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首局首打席開轟 太空人6年來第5座分區冠軍到手

2022/09/20 11:00

太空人在美聯西區封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客光芒,在艾圖維(Jose Altuve)首局開轟帶領下,以4:0拿下勝利,也成功勇奪美聯西區冠軍,完成分區二連霸。

太空人開路先鋒艾圖維今首打席就開轟助隊先馳得點,本季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來到11支,除冠居聯盟,距離歷史單季紀錄也只差2轟。

艾圖維首局首打席開轟。(法新社)

太空人6局攻勢再起,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敲安、柏格曼 (Alex Bregman)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添3分。

太空人先發賈西亞(Luis Garcia)今主投5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不過也有4次保送,收下本季第13勝,賽後防禦率3.90。

太空人此役獲勝後戰績來到97勝51敗,除六年來第五次在美聯西區封王,距離成為美聯例行賽龍頭的魔術數字也只剩下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