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喜臨門!薛哲完美6局飆9K 生涯200勝助大都會挺進季後賽

2022/09/20 11:21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以6局的完美投球,助隊以7:2擊敗釀酒人,除生涯200勝到手,也幫助大都會睽違6年重返季後賽。

薛哲本月7日因身體疲勞進入傷兵名單,今天正式回歸,這位38歲的王牌前6局未讓任何一名跑者上壘、演出18上18下,飆出9次三振,投完68球後就退場。

大都會今4局靠阿隆索(Pete Alonso)三分砲先馳得點,6局林多(Francisco Lindor)、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兩支長打助隊拉開至5:0領先。

釀酒人7局把握大都會換投,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全隊第一安,泰倫茲(Rowdy Tellez)中間方向兩分砲助隊打破鴨蛋。

8局大都會攻勢再起,奈昆(Tyler Naquin)、尼多(Tomás Nido)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度拉開差距,終場就以5分差獲勝。薛哲勇奪本季第10勝、同時也是生涯第200勝。

大都會在「對沖基金之王」科恩(Steve Cohen)入主後積極補強,終於在今年再度重返季後賽舞台,他們上一次進入季後賽已是2016年,當時在外卡驟死賽一戰出局。

阿隆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