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2金1銀大豐收 最新世界排名雙打狂升9名、混雙世界第1

2022/09/20 11:21

林昀儒、廖振珽。(取自WT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桌總(ITTF)今天公布最新一周世界排名,台灣一哥林昀儒上周在WTT挑戰賽阿拉木圖站拿下2冠1亞佳績,本周的世界排名,林昀儒穩居男單世界第7,男雙則與廖振珽組合上升9個名次,來到世界第15名。

林昀儒上週在男單奪下亞軍,男雙與廖振珽在冠軍戰擊敗瑞典世界冠軍法爾克與卡爾伯格組合,收下兩人合作以來的首冠,混雙方面則首度與陳思羽搭配,結果也擊敗中國「海洋組合」收下冠軍,可說相當有收穫的一站。

對於自己上週的表現,林昀儒受訪表示:「總體表現還不錯吧!單打後面幾局對自己的戰術還是不太堅定,應該更相信自己,可能因為以前輸過菲魯斯,就想得太多了,不然前面的發揮完全沒有問題。」相較之下,小林認為這次雙打部分發揮的比較正常,沒那麼多起伏。

本週的最新世界排名,林昀儒在男單拿下亞軍收穫280積分,位居世界第7維持不變。上週擊敗小林奪冠的德國削球手菲魯斯則是上升12個名次,來到世界第21名。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維持在世界第16。

男雙方面,林昀儒/廖振珽上週奪冠收穫400積分,本週上升9個名次,來到世界第15名。

混雙方面,林昀儒/鄭怡靜組合依然高居世界第1,領先第二名的中國孫穎莎/王楚欽有6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