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該給MVP的尊重要給」 湖人新賽季仍預計讓魏少擔任先發

2022/09/20 12:4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接連補進防守悍將「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以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也令外界好奇後場陣容該怎麼擺,並傳出「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發地位可能不保,不過今天消息指出,魏斯布魯克新賽季預計仍會以先發上陣。

根據《ESPN》記者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指出,據他的認知,目前湖人仍將魏斯布魯克視為球隊先發控球,「他過去曾是MVP,該給他應得的尊重。」

湖人新賽季開打前動作頻頻,先送出21歲年輕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並換來貝佛利,隨後又簽下歐洲籃球錦標賽表現優異的施洛德,湖人頓時後場大爆滿,若再加上去年因傷一球未打納恩(Kendrick Nunn),球隊至少有4人能夠勝任先發控衛重任。

根據消息透露,湖人目前計畫將施洛德擺到2號位置和魏斯布魯克搭檔先發後場,並預計讓貝佛利替補出賽,另外後場還有里維斯(Austin Reaves)、本季新加盟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能夠提供支援。

雖然目前外界仍持續推測湖人將持續尋求交易魏斯布魯克,不過新任主帥漢姆(Darvin Ham)日前也表示對於執教這位聯盟前MVP充滿期待,「我想幫他贏得冠軍戒指,我已經迫不及待和他在場上攜手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