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維京人卡森斯傳出3抄截 老鷹攻守俱佳喜迎2連勝

2022/09/20 17:23

赫特斯率老鷹取得2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老鷹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維京人,老鷹三年級四分衛赫特斯(Jalen Hurts)擺脫上一場傳球手感較不佳的狀態,開賽就進入狀況,加上防守組的嚴加看防之下,讓維京人始終無法有效推進,終場就以24:7完勝,奪下開季2連勝。

赫特斯上場對底特律獅子的比賽中,前5次傳球皆失手,不過今他開賽就連續送出10記妙傳。在進佔維京人3碼線後,赫特斯在人群中突破重圍擠進達陣區,率先替老鷹取得領先;次節大秀傳球臂力,找到超級大空檔的外接手沃金斯(Quez Watkins)完成53碼連線,助老鷹取得14:0領先。

赫特斯今傳球成功率極高,31傳成功26次,傳出333碼,在傳球目標上也多點開花,讓4名隊友皆至少推進69碼以上。中場結束前2分9秒更帶球強攻右側,硬是拖著防守者進入達陣區,又是一次跑陣達陣,他今天跑陣也貢獻57碼與2次達陣。

除了赫特斯上演爆炸性演出,老鷹的防守組也多次挺身而出,他們讓維京人四分衛卡森斯(Kirk Cousins)全場無所適從,傳出多達3次抄截,僅有一次達陣。尤其是4屆明星角衛斯雷(Darius Slay),徹底守死維京人頭號傳球目標、明星外接手傑佛森(Justin Jefferson),個人貢獻2次抄截,是本場比賽獲勝大功臣之一。

老鷹明星角衛斯雷看防維京人王牌外接手傑佛森,並成功抄截。(美聯社)

繳出堪稱生涯代表作的赫特斯賽後表示:「這總是需要時間,日子久了,你自然就會怡然自得。」老鷹明星中鋒凱爾西(Jason Kelce)則讚道:「這是場對他來說打得很棒,相當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