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黏到爆!大谷翔平瘋狂纏鬥12球 網熱議:他跟投手卯上了(影音)

2022/09/20 1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雙安,比賽中還展現黏到不行的纏鬥功力,引起美日媒熱議,紛紛表示大谷帶給對手很大的麻煩。

事情發生在大谷首打席,在水手先發投手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投出1好1壞後,大谷開始纏鬥,連打了4顆界外球,接著第7球壞球選掉,之後又打了4顆界外球,最後第12球是一顆85.6英哩滑球,大谷揮空遭到三振。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耗費投手12顆球才被解決,期間打了8顆界外球,水手隨隊記者克雷默(Daniel Kramer)直呼:「大谷讓投手吃盡苦頭。」網友也紛紛表示:「大谷一開始就和投手卯上了。」

對於大谷的纏鬥功力,吉爾伯特說道:「這是一次很棒的對決,大谷的選球能力很好,投好球又被他破壞掉,還好最後用決勝球解決他。」

吉爾伯特表示:「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個打席的球數,只覺得對決了好久,我一開始就想著要積極進攻好球帶,希望能避免被纏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