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隊友相撞、救護車緊急開進場 比爾仍大比分血洗泰坦

2022/09/20 19:15

比爾四分衛艾倫(左)與外接手迪格斯(右)聯手打爆泰坦後慶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週打敗衛冕軍洛杉磯公羊的水牛城比爾,今主場迎戰田納西泰坦,目前MVP呼聲最高的明星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聯手明星外接手迪格斯(Stefon Diggs)以41:7血洗泰坦,開季2場比賽勢如破竹,皆以大比分擊敗對手,收下2連勝。

此役艾倫僅花三節時間就傳出317碼與4次達陣,其中3次與迪格斯連線,這是他生涯第15次單場傳出300碼以上的比賽;迪格斯則繳出12次接球,推進128碼,他開季2場比賽皆推進至少100碼,比爾上一位能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為名人堂外接手里德(Andre Reed)。

「當我們戰術執行徹底,成功自然會找上門,我們就只是盡力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艾倫賽後表示,「不管對手是誰,都是非常堅強的勁敵,但能獲勝對我們來說就是好事。」

迪格斯拿下個人第3次接球達陣。(法新社)

而比爾防守組在這場比賽也成功限制泰坦王牌跑衛「國王」亨利(Derrick Henry),讓他13次跑陣僅推進25碼;而泰坦在空戰方面更顯得乏善可陳,四分衛泰尼海爾(Ryan Tannehill)僅傳出117碼,還被抄截2次。

泰坦王牌跑衛亨利。(美聯社)

開季苦吞2連敗,今更是吞下執教泰坦後最慘烈的敗仗,總教練弗拉貝爾(Mike Vrabel)表示:「我們被狠狠痛扁一頓,就這麼簡單。對手發揮優於我們許多,戰術也執行得更好,我們只能回去想想辦法,該如何贏下一場球。」

另外,這場比賽也發生不幸的插曲,比爾角衛傑克森(Dane Jackson)於上半場還剩不到1分鐘,與隊友埃德蒙斯(Tremaine Edmunds)意外相撞。傑克森當場倒地不起,隨後救護車更是直接開進場內,將他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據《ESPN》報導,遭受頸部傷勢的傑克森四肢皆可正常活動,目前仍在進行電腦斷層掃描與X光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