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保羅在U18冠軍戰登板 林華韋:周總已經致歉

2022/09/20 18:02

富邦領隊林華韋。(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秀黃保羅在U18世界盃冠軍戰登板投球,引發台灣隊並未履行富邦球團保護條款的討論,富邦領隊林華韋表示,U18總教練周宗志已經來電說明並表達歉意。

黃保羅於今年季中選秀會第1輪第3順位獲富邦指名,9月8日以簽約金540萬元加盟富邦,球團於U18行前向台灣隊提出「單場最多80球,若晉級可多投1場先發」的保護條款。

黃保羅。(資料照,棒協提供)

林華韋指出,球團以為黃保羅對韓國先發後就休息,沒想到冠軍戰又上場,「當時落後1分,球隊有戰績壓力,確實不容易處理,我也帶過國家隊,可以理解教練團的天人交戰,」

林華韋表示,球團的立場是支持國家隊、保護黃保羅,雖然台灣隊沒能遵守約定,結果很遺憾也是不好的,但周宗志已經來電說明並向球團致歉。

林華韋強調,能在U18拿到亞軍很不容易,還是要恭喜台灣隊與周宗志,黃保羅返台後會依照規定隔離,出關後直接到二軍報到,屆時球隊會密切觀察他的手臂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