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註冊註銷吳桀睿、羅國龍等5人 餅總說明原因

2022/09/20 18:26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昨註冊註銷5位選手,另外新註冊包含今天將先發的宋文華在內的7位選手。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5人當中不乏傷兵,註冊日過後,名額就給相對健康的選手,看之後有無機會出賽。

獅隊註銷的5人中,有外野手李丞齡、羅國龍、內野手吳桀睿,和兩位投手林航與林威志。餅總說:「李丞齡手肘骨刺開刀,今年沒辦法再出賽。吳桀睿也有傷勢,今年的後面比較難再百分百痊癒歸隊,羅國龍身體狀況也是時好時壞。」至於兩位投手,餅總說以目前戰力,較難輪到兩人上一軍,因此做出取捨。

獅隊註冊的成員中有投手吳丞哲和吳承諭。餅總說,想保留兩人可以出賽的空間,其中吳丞哲今年賽季前段狀況起伏,看有無機會在日後出賽證明自己,吳承諭則是和去年相比也有待加油。

至於今天先發的宋文華,餅總說:「沒有特別設定用球數,盡量就好。他在牛棚投過40至50球,但畢竟不是實戰,就看臨場狀況盡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