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1119天 獅隊林子崴後天將重返先發

2022/09/20 19:18

林子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由於先發輪值人力短缺,統一獅隊上週就安排左投林子崴隨隊,是可能的先發人選。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後天將會讓林子崴正式先發,將在客場迎戰富邦悍將。林子崴上回先發已是2019年賽季,這是他相隔1119天再次回到先發輪值。

林岳平說,林子崴日前下二軍,就以先發角色調整,在二軍大約都投到60至70球,在胡智為和姚杰宏確診的狀況下,也讓林子崴有機會。餅總說:「他畢竟也有準備一段時間,希望他後天能完成5局投球。日後期望他能有穩定出賽就好,不管投1休幾日,重點在出賽的那1場能投出宰制力。」

林子崴說,和後援角色相比,先發比較好調整。對於後天的先發出戰,林子崴則說順其自然:「自從投過先發、後援,也有歷經受傷,該有的感覺都有過,其實回到先發也不會很陌生。教練沒有明確說用球數規劃,但想盡力為球隊貢獻。自己沒有設定要投幾局,盡量盡先發投手本分,把球的品質投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