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初掌兵符就晉季後賽 休總創大都會第一紀錄

2022/09/20 20:25

休瓦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底和大都會簽下3年合約,66歲的休瓦特果然不負3度拿下美聯最佳教頭美名,執掌兵符第一年就幫助這支國聯東區球隊6年來首度打進季後賽,目前帶出94勝更創下隊史首年掌兵符教頭的最多勝紀錄。

台灣球迷對「休總」都不陌生,因為他曾在金鶯當了陳偉殷4年的總教練,還曾說出「不要再說中華台北,台灣就是台灣」的名言。彭政閔上月赴大都會「台灣日」開球時,也曾和休總相見歡,當時休總展現超高親和力,還不斷關心殷仔近況。

休總的帶兵經驗豐富,曾擔任洋基、響尾蛇、遊騎兵、金鶯等隊教頭,且在1994、2004和2014年三度拿下美聯最佳總教練。今年來到紐約另一球隊執教,休總果然不負眾望,將去年只拿下77勝的大都會,一舉提升成可望挑戰單季百勝的球隊。

「人們常犯的一大錯誤就是,當他們身處需要改變的情況時,就會設想當下一切都是不好的,這是很大的錯誤,對於士氣也會是一大打擊。」當休總來到大都會後,他並非把原本就位的一切「打掉重建」,而是把休息室文化做了很好的融合,將林多、阿隆索和狄葛隆等原本的球星,和新加入的薛哲、馬提、坎哈,打造成一個團隊,「我剛到這裡時,就發現很多東西都很到位。」

在2018年季後結束在金鶯執教後,休瓦特經歷3年的空窗期,今年再度用戰績證明他過去20年的教頭資歷並非虛名,在帶領大都會的第1年就以勝場數在隊史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