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偏鄉關懷和平國小 張立群、張暘雙主播出擊

2022/09/20 20:36

緯來電視網攜手NBA偏鄉關懷和平國小。(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緯來電視網及NBA再度前進偏鄉,由張立群、張暘雙主播攜手知名教練許智超,走訪台中市和平區和平國小,陪原鄉小朋友進行籃球訓練、學習紋面文化與原民歌舞,同時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讓籃球走入生活,期許充滿陽光、活力的未來。

緯來主播張立群表示,身為專業運動頻道,除了追求製作更好、更豐富的節目內容,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外,多年來也持續關懷中小學籃球教育,這兩年礙於疫情影響,許多實體活動被迫取消,很開心如今能夠再次深入偏鄉,共同參與NBA Cares活動。和平國小聚集17名小球員,認真接受許智超訓練指導,校長陳恩澤也邀集全校體育課班級觀摩學習,現場氣氛熱鬧。平時熱愛打籃球的張立群、張暘忍不住手癢,也下場陪小球員遊戲、接受挑戰,結束籃球訓練更和孩子們載歌載舞,可說賓主盡歡。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10月19日上午揭開序幕,其中金州勇士衛冕軍與華盛頓巫師將赴日本東京進行兩場季前賽,兩隊球員在緊湊行程仍抽空進行兩場NBA Cares關懷行動。勇士隊9月29日下午前往東京灣區參與特奧籃球訓練營,與30名特奧運動員近距離互動指導。巫師隊將在10月1日前往星美之家孤兒院贈送學習及洗漱用品,透過捐贈物資傳達關懷精神。

緯來電視網攜手NBA偏鄉關懷和平國小。(大會提供)

緯來電視網攜手NBA偏鄉關懷和平國小。(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