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村神卡彈了!連4場未開轟 超越巴倫汀「60轟障礙」得加緊腳步

2022/09/20 21:34

村上宗隆。(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今以4:5敗給讀賣巨人,「村神」村上宗隆3打數無安打,已經連4場未開轟,本季全壘打數還停在55轟。

村上宗隆本季狂轟猛炸,展現驚人長程砲火,9月13日敲出雙響砲後,本季全壘打產量來到55轟,追平1964年王貞治壯舉,並列日職史上本土選手單季最多轟紀錄。

但在這之後,村上宗隆近期卡彈,今日與巨人賽前,已連3場沒有全壘打,此役他在首打席遭到觸身球,引發現場一陣騷動,所幸沒有大礙,留在場上繼續奮戰,不過後續3次打擊機會,村上宗隆都熄火,包括7上還敲出雙殺打,今日3打數繳白卷,賽後打擊率0.330。

村上宗隆在本季結束前只要再敲1轟,就能超越王貞治改寫本土選手紀錄,不過外界更期待他能改寫2013年養樂多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的60轟紀錄,成為日職史上單季開轟數最多的選手,締造史無前例全壘打產量。

目前養樂多還剩下11場例行賽,村上宗隆若要打破「巴倫汀障礙」,必須至少再敲出6發全壘打,他得加緊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