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中國因疫情棄賽不來! 台灣預賽開幕戰對上哥倫比亞

2022/09/20 22:49

台灣在去年的U23世界盃拿下第6名。(資料照,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屆U23世界盃將於10月13日至23日在台灣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稍早公布分組,台灣隊將在預賽開幕戰對上哥倫比亞。

U23世界盃今年10月13至23日將在天母、洲際球場進行,總計有12隊參賽,台灣被分在A組,與哥倫比亞、德國、日本、南非、衛冕軍委內瑞拉同組,B組則有澳洲、古巴、南韓、墨西哥、荷蘭和波多黎各。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與尼加拉瓜因疫情選擇不參賽,由波多黎各和哥倫比亞遞補。

台灣隊在去年的U23世界盃拿下第6名,本屆由謝承勳執掌兵符,36人培訓名單已在6月初公布,包括火球男潘文輝、具旅美資歷的徐基麟,以及上屆U23世界盃表現出色的陳宇宏都名列其中。

台灣隊10月13日開幕戰將與哥倫比亞交手,15日與德國交手,16日上演「台日大戰」,17日對上南非,預賽最後一日則要與挑戰2連霸的委內瑞拉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