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惡夢延續! 洋基砸重本換來的前王牌躺了

2022/09/21 07:32

蒙塔斯進入傷病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季中交易迎來運動家強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想不到他不僅未能繳出好成績,還在上場先發後傳出肩膀不適,今天確定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蒙塔斯是運動家王牌,而洋基隊為了力拚季後賽,在季中耗費不小代價才將他給網羅入陣,想不到在轉隊後,蒙塔斯8場先發防禦率破6,沒能投出任何一場優質先發,更在上場比賽僅投3.14局失4分退場後傳出肩膀不適的狀況。

蒙塔斯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接受可體松注射治療,他在7月效力運動家時就曾因為一樣的肩膀問題接受可體松治療,當時缺席超過2週的時間才回到球隊。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受訪時表示,蒙塔斯將會至少關機10天,有機會回來投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

蒙塔斯的倒下將導致洋基輪值深度縮減,不過球隊預計不久後就會將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從傷病名單中移出,因此問題不會太大。目前條紋軍仍持續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地位,朝封王目標邁進中。

洋基在把蒙塔斯放進傷病名單後,將季中從紅雀交易來的貝德(Harrison Bader)從傷病名單中移出,貝德是洋基在季中用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向紅雀換來的金手套好手,今天也在比賽中直接擔任先發7棒中外野手。

貝德被從60天傷病名單中移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