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小球員參加大賽前夕頭部不慎受重傷 家屬提告並求償逾百萬

2022/09/21 09:49

伊斯頓‧奧利弗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猶他州的12歲小球員伊斯頓‧奧利弗森(Easton Oliverson),他在上個月參加在賓州舉行的世界少棒大賽,卻不慎從宿舍的雙層床架中摔落,導致他的頭部受重傷,目前已從醫院返家治療中。如今,奧利弗森的家人正式對少年棒球聯盟(Little League International)以及設置床架的一間家具公司提告。

伊斯頓‧奧利弗森是猶他州聖克拉拉(Santa Clara)雪谷隊(Snow Canyon)的選手,他是名投手、也兼任外野手。伊斯頓‧奧利弗森是在8月15日(美國時間)時去參加世界少棒大賽(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抵達宿舍後入睡時不慎從雙層床架摔落,造成頭蓋骨骨折、顱內出血。

奧利弗森家人的律師Ken Fulginiti表示,伊斯頓‧奧利弗森共動了3次手術,上週出院前曾在賓州和猶他州的醫院住院,「他的狀況不太好,在第三次手術後,最近出現癲癇發作,這次一條漫長的路。」

奧利弗森的家人在美國時間上週五提起訴訟,稱這個雙層床鋪上層沒有扶手。Ken Fulginiti說,該訴訟要求支付5萬多美元(約新台幣158萬)的治療費用,以及懲罰性賠償等。而少年棒球聯盟和一間家具公司對此都沒有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