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覺得是時候了!」 天使38歲日裔捕手鈴木清宣布退休

2022/09/21 08:51

大谷翔平(左)、鈴木清(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38歲日裔捕手鈴木清今天宣布,他將在季後退休,結束16年的職業生涯。他表示,「我覺得是時候了。」

鈴木清接受《橙縣紀事報》訪問時說,自己曾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時期),生涯打了16個賽季,「我完成很多自己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我覺得是時候展開新的篇章了。我的三個小孩,他們只知道棒球。」

鈴木清本季出賽48場,有4轟、14分打點,打擊率1成79,他自8月28日(美國時間)被放進喪假名單後,就再也沒有出賽。天使隊目前讓新秀捕手泰斯(Matt Thaiss)填補他的空缺。

鈴木清(左)。(資料照,美聯社)

祖父母來自日本愛知縣的鈴木清,他是在夏威夷出生的日裔移民第3代,於2004年選秀會中被運動家選中,生涯效力過運動家、國民、雙城、勇士,天使隊是他在大聯盟效力的第五支球隊。

鈴木清曾在2019年幫助國民隊摘得世界大賽冠軍,2021年來到天使隊,生涯共出賽1632場,累積143轟、729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