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大谷、法官互換球隊風向會如何? 天使記者:很明顯

2022/09/21 09:08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賈吉(Aaron Judge)與大谷翔平的MVP之爭越演越烈,《The Athletic》記者史塔克(Jayson Stark)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起投票,而天使隨隊記者認為,兩人都值得拿下MVP,不過也有球迷點出,若兩人互換球隊,那風向可能會完全不同。

史塔克發起投票讓球迷票選誰是本季的美聯MVP,目前投票尚未結束,在超過4000個投票當中,賈吉獲得53.2%的選票,大谷翔平則獲得44.8%的選票,投給其他球員的人則有2%。

天使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在該投票底下留言,表示賈吉值得MVP,因為他有個驚人且歷史性的賽季,因此若大谷翔平沒獲得MVP將不會有爭論,不過反之亦然。

而佛列契的言論也引起球迷注意,有球迷問道:「所以傑夫,如果大谷翔平與賈吉交換球隊,那洋基迷會不會如此堅定?我的想法是如果賈吉在天使而大谷翔平在洋基,那麼他們就會說大谷翔平是MVP。不過兩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賽季。」佛列契也回應該球迷的提問指出,「(答案)很明顯。」

不過佛列契認為,更好的問題應該是,如果太空人隊的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繳出跟賈吉一樣的數據,那麼全國的輿論會是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