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慘丟18分吞5連敗 終結10年季後賽乾旱拉警報

2022/09/21 10:46

吉布森先發5局失7分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連敗的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兩隊形成一場打擊大戰,費城人遭藍鳥全場21安猛敲18分,自己則打出15安灌進11分,終場以11:18苦吞5連敗,外卡爭奪戰拉警報。

費城人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前三局就狂失6分,最終撐滿5局被打12支安打失掉7分退場,不過費城人也在4、5兩局灌進5分,5局打完追到5:7落後。

不過退場後費城人牛棚與防守都出包,6局失掉1分、7局失掉2分、8局更是被打下4分大局以5:14落後,但藍鳥牛棚的表現也不盡理想,8下被費城人灌進5分,包含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3分砲,同時也是本季第40轟。

追到4分差的費城人在9上派出韓德(Brad Hand)登板,但因為霍斯金斯(Ryhs Hoskins)的失誤與對手的串聯安打,包含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的三分砲在內,狂失4分退場,費城人也派出捕手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登板投球,想不到他竟連續解決面對的兩名打者,甚至還在投出37英哩小便球後,用84英哩的速球三振掉單場三安猛打的簡森(Danny Jansen)結束半局。

費城人9下,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本場第五支安打,是一發陽春砲追回1分,最終費城人反攻未果,以11:18不敵藍鳥吞下近期5連敗,目前他們在外卡第三號種子的位置,領先釀酒人2場勝差,若釀酒人不敵大都會則會回到2.5場勝差。

費城人不只輸球,中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因為在比賽中為接球撞牆,隨後左膝蓋不適退場,接下來將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