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6場敲安、靠快腿跑回致勝分 天使敲罕見三殺打

2022/09/21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出一支一壘安打,並靠快腿跑回超前分。天使隊最後在客場以5比2擊敗遊騎兵。不過,遊騎兵卻上演本季第2次的三殺守備。

大谷翔平在6局上逮中遊騎兵投手D.桑塔納(Dennis Santana)一顆88.5英哩變速球,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接著下一棒的天使打者沃德(Taylor Ward)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大谷從一壘直衝本壘,最後滑本壘得到超前分。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天使隊在該局再靠福特(Mike Ford)、阿德爾(Jo Adell)的適時安打,再拿2分,單局得到3分。天使隊持續攻佔一、二壘,但天使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遊騎兵三壘手榮格(Josh Jung)接到球後先踩三壘壘包,接著再傳二壘,遊騎兵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接到球後再傳一壘,完成三殺守備。

這是遊騎兵今年第二次完成三殺守備,前一次是在4月20日(美國時間)面對水手之戰。

大谷翔平4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為0.268。這是他連續6場比賽出現安打。

大谷翔平滑回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