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敲洋基本季第二發再見滿貫彈 創史上罕見紀錄(影音)

2022/09/21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擊出再見滿貫砲,幫助洋基以9比8大逆轉氣走海盜隊。這是史坦頓生涯第三發的再見滿貫砲。

此戰9局上打完,洋基隊落後4分,9局下先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擊出陽春彈,本季第60轟出爐。接著史坦頓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揮出左外野再見滿貫砲,幫助洋基單局灌5分逆轉贏球。

史坦頓。(美聯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史坦頓生涯擊出三發再見滿貫砲,是大聯盟史上第四位。自從2017年後,洋基隊在8局後落後4分以上的情況下,戰績是0勝113敗,這是洋基自2017年後首次能在該情況下贏球。

這同時是洋基隊史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出現的第4發再見滿貫砲。前一次就是在今年8月18日,洋基球星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出再見滿貫彈。

此外,這也是洋基隊史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單一球季內擊出至少兩發的再見滿貫砲。大聯盟前一次有球隊達成此紀錄是在1956年的海盜隊,當時傳奇球星克萊門特(Roberto Clemente)還跑出場內再見滿貫全壘打。

近況不佳的史坦頓,加上今天這一發滿貫砲,9月份出賽13場,單月打擊率僅1成30,但有2轟、貢獻5分打點。史坦頓本季出賽100場,有27轟、73分打點,打擊率2成10。

史坦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