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速差75KM!費城人捕手59KM小便球後飆速三振對手(影音)

2022/09/21 11:40

斯塔布斯今天飆出生涯首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被藍鳥猛灌18分屠宰,9局只好派出捕手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登板投球,他還秀了一手驚人的速差,三振掉對方捕手簡森(Danny Jansen)。

費城人在9上原先以10:14落後,不過因為失誤加上後援投手韓德(Brad Hand)被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三分彈砲轟,僅投0.1局就退場,費城人也選擇派出捕手斯塔布斯登板。

斯塔布斯一上來面對塔皮亞(Raimel Tapia),用一顆42.9英哩的小便球讓他打出滾地出局,接著面對簡森,他分別用39.3英哩、37.8英哩與36.9英哩的小便球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接著斯塔布斯直接飆出一顆83.8英哩的偏低速球,兩球速差達到46.9英哩(約75.8公里),突如其來的快速球也讓簡森揮棒落空,斯塔布斯收下生涯首K。

斯塔布斯本季4度登板,主投3.2局被打7支安打,防禦率17.18,還被敲出3發全壘打,送出1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