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職棒球星林其緯傳出對妻友人動粗 移送地院審理中

2022/09/21 11:17

林其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曾在2008年拿下中職新人王的林其緯,退役後轉任教練,卻在今年4月傳出酒後和妻子發生衝突,並打傷前來勸架的女性友人。事發後,雙方一度和解破局,林其緯則於7月遭台南地檢署起訴,移送台南地院審理中,記者致電林其緯則暫時未獲回應。

據週刊報導,林其緯與妻子今年4月下榻台南某飯店,但因故在飯店內起爭執,其妻因畏懼而打電話求助友人,友人及其丈夫趕到現場勸阻林其緯,卻遭疑似酒後且盛怒之下的林其緯推向電梯,造成身體多處挫傷。全案目前移送台南地院審理中。

林其緯2006年獲興農牛隊第3指名,2008年首個新人賽季以9勝8敗、防禦率3.90拿下該年新人王,11年球員生涯效力過興農(義大犀牛)及統一獅,2020年遭獅隊釋出後,回母校大理中學青少棒隊任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