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掛3顆鳳梨也沒用 味全8連敗快追平隊史最慘紀錄

2022/09/21 21:51

味全在休息室高掛鳳梨仍吞敗。(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今天對味全龍先發7局被敲出4支安打,只在7局上挨李凱威兩分砲,另飆8K、2次保送,失2分拿下本季第4勝,率領富邦以9:2勝出,味全苦吞8連敗,後天移師台南若不敵統一獅,就將追平隊史最長9連敗紀錄。

味全近期苦吞7連敗,今天賽前球團工作人員在球員休息室前高掛3顆鳳梨,祈求勝利「旺旺來」,這也是今年球季味全首度在比賽中掛鳳梨求止敗,只可惜事與願違。

首局富邦率先發動攻勢,開路先鋒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再靠對方先發投布里悍暴投進佔三壘,林澤彬擊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同時靠對方游擊手張政禹傳本壘失誤進佔二壘,申皓瑋挨觸身球,范國宸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富邦取得3:0領先。

二局下一出局三壘有人,王勝偉適時敲安帶有1分打點,五局下無人出局三壘有人,王勝偉擊出高飛犧牲打再進帳1分打點,六局上高國麟轟出左外野超大號陽春砲,後續再靠3安和對手失誤添得2分,富邦8:0領先。

七局上李凱威回敬兩分砲,八局下辛元旭轟陽春砲,最終富邦就以7分之差贏球。布里悍先發5.1局被敲10安,失8分其中6分責失,苦吞本季第8敗。

辛元旭開轟。(記者廖振輝攝)

李凱威開轟,隊友高興慶祝。(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悍將獲勝。(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