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衰!狂被砸106次 大都會成現代棒球史最會被觸身球隊

2022/09/22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以0:6被釀酒人完封,全場還挨了3次觸身球,今年全隊已被球吻106次,創下現代棒球史上(自1900年起)單季單一球隊最多紀錄。

大都會卡納(Mark Canha)先在3局上半挨球吻,遭到釀酒人先發投手豪瑟(Adrian Houser)一顆93.1英哩伸卡球K中,5上卡納再度被豪瑟砸中,這回挨一記91英哩伸卡,9上輪到古洛梅(Luis Guillorme)挨觸身球,被卡森斯(Jake Cousins)83.9英哩滑球K中,全隊一場比賽就挨了3次觸身。

卡納。(法新社)

大都會本季狂挨106次觸身球,打破去年紅人105次紀錄,成為現代棒球史上單季最容易被觸身的球隊,至於史上全年被觸身最多紀錄,則由1899年金鶯隊的160次所保持。

卡納本季挨24次觸身,創下隊史單季最多紀錄,他表示:「當它(觸身)發生時,我們就翻個白眼然後繼續前進,你除了利用它,讓其付出代價,其餘的你無能為力。」

大都會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說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對手不得不嘗試找出解決打者的方法,我想這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他們試圖投內角球,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就比較容易被觸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