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改支持法官MVP? 沙巴西亞身穿這件T恤讓美網友們都笑了!

2022/09/22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美聯MVP之爭,引起球迷們議論。洋基退役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日前表態力挺大谷拿MVP,讓部分洋基迷不滿。不過,沙巴西亞今天在推特上PO出一件身穿T恤的照片,卻讓許多網友笑了。

沙巴西亞先前表示,大谷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棒球選手,「只要他保持健康,每年都是MVP。他身為投手會持續進步。你必須要給他MVP,他今年表現比去年更好。我理解賈吉在做的事情,我覺得看他身穿洋基球衣去追逐61轟紀錄,很不可思議。如果不是他,洋基隊可能不會打進季後賽。」

大谷翔平。(法新社)

沙巴西亞今在推特PO出兩張照片,發文寫道,「好了,洋基球迷,我們達成了協議。」照片中可見沙巴西亞身穿一件T恤,前面寫著「OK,賈吉是MVP。」,並印有賈吉的圖像;但T恤背面卻寫著,「但大谷是這星球上最棒的球員」,同樣也有印著大谷翔平的圖像。

許多外國網友紛紛表示,「這太驚人了」、「我想要這件T恤」、「哪裡我可以買到這件」。但也有網友說,「賈吉也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員。」

賈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