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慢後天看到「法官」敲出平神獸紀錄61轟? 歷史數據這樣說

2022/09/22 12:12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持續狂轟猛炸,昨日敲出本季第60轟,外界關注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何時出爐,對此美媒透露過往數據,認為很快就能看到賈吉敲出61轟。

《ESPN Stats & Info》指出,按照歷史跡象,賈吉的61轟不會太慢出現,「在大聯盟史上,共7度出現單季有選手至少敲出61轟,其中有4個案例是在敲出60轟的下一場比賽,就擊出第61轟,而且最慢都不會超過3場比賽。」

洋基今日14:2打爆海盜,賈吉單場4打數敲2安,都是二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0.317,沒有敲出全壘打,但按照美媒提供的歷史數據,賈吉的61轟最慢在台灣時間24日與紅襪之戰就會出爐。

洋基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至今也是美聯紀錄,賈吉還差1轟追平紀錄、2轟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