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休息了! 天使全力幫助大谷締造史無前例二刀流偉業

2022/09/22 14:3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後天將登板投球的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避免他太過勞累,明日的比賽將從板凳出發,得到休息機會。

天使今以2:7敗給遊騎兵,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2安,跑回1分,吞下1K,賽後打擊率0.270,由於天使自美國時間9月16日開始展開一波10連戰,要到26日才會休兵,加上大谷後天要登板投球,因此球隊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選擇明日讓大谷休息。

雖然明天與遊騎兵之戰讓大谷板凳出發,但奈文也表示:「有可能以代打伺機上場,大谷後天要投球,明日休息是完美的調整,至於明天會讓楚奧特(Mike Trout)打DH。」

大谷將在後天站上投手丘對戰雙城,挑戰本季第14勝,目前投球成績13勝8敗、防禦率2.43,差4次三振達標單季200K。

此外,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大谷早已達標門檻,至於投球部分,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大谷已累積148局,還差14局就能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