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瘋了!托天子「單局雙響」鬼神表現 創比肩A-ROD傲人紀錄

2022/09/22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14:2打爆海盜,拉出3連勝,「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還繳出「單局雙響」火燙表現,締造傲人紀錄。

洋基此役在8局下半猛灌8分,托瑞斯單局2次上場打擊都開轟,分別敲出陽春砲、三分彈,本季第22、23轟在「單局」出爐,苦場是亞傑爾(Miguel Yajure)、史道特(Eric Stout)。

托瑞斯。(法新社)

《ESPN Stats & Info》指出,托瑞斯成為自1969年分區年代以來,第3位「單局雙響」的洋基球員,加入1977年強森(Cliff Johnson)、2007、2009年「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行列。

對於締造「單局雙響」狂紀錄,托瑞斯表示:「這很特別,自從比賽開打後,我在打擊區上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試圖抓準速球出棒,每當我打出一支全壘打,我都感到非常高興,因為這代表我正在做對球隊非常有幫助的事情。」

托瑞斯單場4打數敲3安猛打賞,包括敲出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跑回4分,賽後打擊率0.252,目前已連續10場比賽敲安,9月份表現火燙,單月打擊率0.3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