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真的吹歐洲風!中信特攻第二位洋將來自克羅埃西亞「靈巧硬漢」

2022/09/22 14:40

中信特攻今日宣佈,簽下克羅埃西亞籍「靈巧硬漢」中鋒克力斯。(特攻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宣布與克羅埃西亞籍「靈巧硬漢」中鋒克力斯(Kristijan Krajina)簽約,也是他們繼立陶宛內線好手艾德(Edgaras Želionis)後本季第2位來自歐洲的洋將。

球團表示,克力斯擁有低位單打、高位策應能力以及優異的拋射手感,會是球隊新球季主打團隊閃電球風的禁區守護者。

31歲、208公分的克力斯208公分在2015年投入NBA選秀,雖未獲NBA球團青睞,但輾轉回到歐洲打球後成績非凡,先後效力於薩丁尼亞、拉脫維亞以及克羅埃西亞當地聯賽。他在今年於波蘭當地聯盟,場均繳出20分、14籃板,正是籃球生涯巔峰時刻,如今也將是首次離開歐洲來到亞洲打球。

克力斯能夠低位單打,又可以為團隊高位策應,柔軟的手腕技巧享有「拋射大師」的封號。他新球季將面對各隊7呎以上的巨人,會把「巨人殺手」級的拋射能力派上用場,不因為身高的差距,影響團隊的作戰發揮。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克力斯在場上是一名非常強硬的選手,在擋拆策應與空手擋人都做得非常紮實,這是我們球隊最需要的內線選手,期待能為本土球員以及外線射手創造出更多出手機會,也期待他與艾德一起守護禁區,強化護框意識並補足團隊身高的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