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隊史第一人!前明星捕手波西退役後改當球隊老闆

2022/09/22 16:59

波西入主巨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巨人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去年季末高掛球鞋,退休享受家庭生活,現在他決定重出江湖,不過不是擔任教練職、而是直接當上巨人隊老闆。

巨人隊今在推特上宣布曾隨隊三度奪冠的七屆明星好手波西將成為集團的所有者之一,也是隊史首位成為主要合夥人、董事會成員的退役球員。

「這支球隊和這裡的球迷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波西受訪時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集團,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可以向在這個領域待了很久、處於業界頂尖地位的老闆們學習,同時剛退休的我也能將自己獨特的觀點帶進來,我對於未來充滿期待,也很感謝這次的機會。」

巨人主席強森(Greg Johnson)則打趣表示,雖然自己更希望今天宣布的消息是波西決定以球員身分復出、再度披上巨人球衣,不過他仍相當樂見這位昔日捕手加入集團,「除了復出以外的最佳決定。」

波西2008年首輪獲巨人指名進入職棒,隔年就登上大聯盟,是巨人偶數年王朝的核心成員之一,在舊金山12年的生涯留下打擊率3成02、158轟、新人王、MVP、打擊王、金手套、5座銀棒獎等輝煌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