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文華轉中繼 初登板看見「一憂一喜」

2022/09/22 17:49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宋文華前天生涯初登板後留在一軍,總教練「大餅」林岳平指出將轉任中繼,休3-4天可進牛棚待命。

宋文華在20日投3局用60球,最快球速143公里,安打和四壞球各2、送出1次三振。餅總認為表現還可以,雖然不是完全掌握打者狀況,但在關鍵時刻有辦法守住,「好的是在危機時看起來沈著、冷靜,不好的是變化球,取得好球能力較低,也沒有製造好的揮空率,還要去了解在不同的棒球文化怎麼去表現。」

宋文華在高中最速就催到153公里,回台灣首戰球速在137-143公里左右,餅總認為,重點還是在搭配,像上一場變化球幾乎都壞球,對手鎖定就剩直球,只是對方較多無效攻擊,但下次會不會被掌握不知道,人家也會開始研究投球。」

針對宋文華的球速,餅總也說,速度變慢原因是揮臂速度慢,揮臂速度慢有很多原因,「看得到未來有可以更好的方向,就看未來怎麼去修正,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