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願被創紀錄 對手敬遠賈吉遭基迷狂噓:就是不想給他打

2022/09/22 18:16

海盜左投史道特故意四壞保送賈吉,遭到洋基球迷狂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假設你是一位大聯盟投手,8局下面對已經爆打6分大局的洋基,你要如何徹底點燃現場4萬6千多名條紋軍球迷的情緒?海盜左投史道特(Eric Stout)今給出了最佳解答,那就是故意保送「法官」賈吉(Aaron Judge)。

賈吉在今晚面對海盜前4打數敲出2安打,不過眾所期盼的第61轟遲遲未出爐。當他7局下以滾地球出局結束第4打席,所有球迷皆以為這項史詩紀錄只能明天再挑戰時,洋基卻在8局下展開一輪猛攻,得以讓賈吉本場比賽第5度站上打擊區。

此時全場球迷再度熱血沸騰,迫不及待親眼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所有焦點全都在打擊區內的賈吉身上。然而在投手丘上的後援左投史道特,當下絕對是最不想被載入史冊的男人,他以連續4顆明顯壞球保送了賈吉,此舉頓時讓現場洋基球迷噓聲四起。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錄,史道特該打席4顆壞球裡有3顆變速球與1記曲球,賽後他則解釋:「變速球是我控制得最好的武器,當下對決賈吉的想法就是這樣,不管壘上無人或滿壘,都不重要,下一棒是左打的瑞佐(Anthony Rizzo),我今年對戰左打頗具優勢。」

史道特保送賈吉後也成功讓瑞佐擊出飛球出局,但仍遭下一棒的「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扛出單局雙響砲,攻下洋基全場第14分。即便如此他還是強調:「我才不會在0好2壞或3壞時丟好球給他(賈吉),不管是哪位打者都一樣。下一棒又是左打,所以那是最合理的選擇。」

「我早就料想的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對於保送賈吉後洋基迷的反應,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說道,「我多次拜訪洋基主場,從來沒看過這種比分下還會有人留在場內,但今晚,所有人都沒有離開。」

即便賈吉今晚未能開轟,追平傳奇球星馬里斯(Roger Maris)1961年的61轟隊史紀錄,但此役他仍有2支長打演出。《紐約郵報》也列數據指出,賈吉在經過148場比賽後累積60轟,當年的馬里斯則是56轟,因此賈吉不但近乎篤定能追平紀錄,更可上看至65轟的超狂成績。

《紐約郵報》製圖指出賈吉可望上看65轟。(圖片取自紐約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