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呂彥青關門 曾峻岳:很像豪勁

2022/09/22 20:32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呂彥青上任終結者還沒掉過自責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20場狂掃11次救援成功,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也有關注,認為他的變化球控制能力是自己需要努力的。

呂彥青從7月24日上任以來,出賽20場無自責分,奪下1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近期連續23場無自責分,締造兄弟隊史土投紀錄,劍指湯瑪仕連26場的隊史紀錄、桃猿米吉亞連31場的聯盟紀錄。

曾峻岳認為,呂彥青變化球的球種多、球質好,型態跟樂天桃猿終結者豪勁很像,變化球都很準又好,「我自己也是差在變化球,還在努力中。」

今年曾峻岳的火球再進化,最快球速從上季154公里提升至156公里,均速也有進步,比較這2年,他發現一個相同的課題,變化球的調整速度太慢。

曾峻岳說,這2年的變化球都是在下半季才變好,「今年有點太刻意想催球速,熱身賽沒再丟變化球,都一直全力丟直球,明年課題就是變化球在熱身賽就要有個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