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挑戰史無前例二刀流偉業 大谷翔平要看老天爺臉色

2022/09/23 08:2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天將先發登板出戰雙城,挑戰本季第14勝,也要力拚大聯盟史上首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不過明天能否比賽必須要看老天爺的臉色。

大谷翔平本季達成暌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紀錄,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大谷接下來將挑戰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目前還差14局就能達標162局規定投球局數,也只差4次三振就能完成單季200K的壯舉,有望成為史上首位單季繳出「30轟、200K」的球員。

明天將是大谷翔平旅美5年來首度踏上雙城球場的投手丘,能否挑戰紀錄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天氣預報顯示,明天將會下雨,最高溫度13度,最低來到9度,且今晚溼度高達90度。

如果明天的比賽取消的話,大谷翔平要達到規定投球局數的難度就會大大提高,後面只剩2場先發,至少要投滿7局才能達標。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受訪時表示,下雨就是下雨,如果明天不能投球,可能會考慮後天讓他上場,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