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心理問題曾被轟出場館 西蒙斯:每個人都故意針對我...

2022/09/23 09:02

B.西蒙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上季鬧出「賣我+拒打」風波,不但拒絕再為七六人效力,甚至神隱不參與球隊訓練營,並缺席季前賽及例行賽,「歹戲拖棚」惹惱費城球團,下重手罰款並直接從薪資扣除。B.西蒙斯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遭到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針對。

B.西蒙斯貴為2016年的選秀狀元以及2017-18賽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個人傳球視野、切入和防守都十分出色,曾3度入選明星賽,更曾2次獲得年度防守第一隊殊榮,不過進入聯盟6年,投射能力一直沒有進步,季後賽更被直指是戰犯,飽受費城球迷批評,隨後要求把交易出去,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替七六人上場,最後和小柯瑞(Seth Curry)一起被交易至籃網。

B.西蒙斯近日受訪時談到當時妥協參與七六人訓練時一事,他表示曾向總教練瑞佛斯透露自己因心理因素不能上場,但總教練並未理會他,講完沒過多久就讓他上場,B.西蒙斯拒絕,瑞佛斯火大了,將他趕離場館,瑞佛斯認為西蒙斯行為讓其他球員分心。

「這麼做根本是故意的,」B.西蒙斯認為當時每個人都在故意針對他,像是罰款之類的,但自己並不在意金錢,只想要平靜和快樂,他對此付出了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