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敲車布邊長打兩度上壘 洋基延長賽氣走紅襪(影音)

2022/09/23 10:54

張育成首打席敲出車布邊長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起連4場將作客出戰宿敵洋基,張育成在本週「基襪大戰」首戰重返先發,攻守表現俱佳,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另外獲得保送兩度上壘,守備上策動一次雙殺美技。洋基10局下靠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再見安打,終場以5:4氣走紅襪,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也確定提前拿到季後賽門票,連續6年打進季後賽。

張育成在3局上首打席面對洋基先發強投泰隆(Jameson Taillon),相中93.4英哩的伸卡球,擊出左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本季第6支二壘打出爐,雖然無人出局攻占得點圈,但隊友未能將他送回。

張育成第5局吞K,7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單場2度上壘,第8局在滿壘1出局時未能建功,擊出游擊高飛球遭接殺。張育成此役3打數1安打,另有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2成22。守備上在3局下曾策動一次雙殺守備美技。

兩隊先發投手泰隆和瓦卡(Michael Wacha)前4局形成激烈投手戰,雙方打線都未能越雷池一步,不過洋基在5局下攻占滿壘,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適時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更在6局下擊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28轟出爐。

史坦頓。(美聯社)

紅襪在7局上展開兇猛反攻,卡薩斯(Triston Casas)和馬怪爾(Reese McGuire)雙雙開轟,單局灌進4分,後者代打擊出右外野3分彈,幫助紅襪逆轉戰局,但洋基8下扳平戰局,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雖然此役未能敲出第61轟,但他在9局上演出雷射肩阻殺二壘跑者,成功中斷紅襪攻勢,兩隊也以4:4進入延長賽。

馬怪爾代打敲出逆轉3分砲。(美聯社)

洋基10局下靠著唐納森的再見安打,終場以5:4氣走紅襪,成為本季第5支確定晉級季後的球隊。(上稿時間08:05 更新時間:10:54)

賈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