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正當親密關係的代價? 綠衫軍教頭整季遭禁賽

2022/09/23 09:25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傳出和球團女性員工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讓塞爾提克球團考慮做懲處。塞爾提克今天正式宣布,烏杜卡因違反球隊政策,整季遭禁賽。

根據《ESPN》報導,烏杜卡和這名女員工的關係,被球團認為違反球隊的經營準則,助理教練馬茲拉(Joe Mazzulla)可能將擔任代理總教練一職。

烏杜卡發出聲明表示,「我對和我們的球員、球迷、整個塞爾提克球團感到抱歉,也讓我的家庭失望。我很抱歉讓球團陷入這樣的困境,我接受球團的決定,出於尊重涉及到此事的各方,我將不會再做進一步的評論。」

烏杜卡先前擔任過馬刺、七六人、籃網的助理教練,去年夏天接掌綠衫軍兵符,執教首年就率隊打出51勝31敗戰績排在東部第二,塞爾提克並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相隔12年闖進總冠軍賽。烏杜卡成為過去25年來,第5位菜鳥教頭就能率隊打進總冠軍賽。

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指出,烏杜卡成為第一位就能在季後賽兩度於生死第七戰贏球的菜鳥教頭。塞爾提克上季在季後賽7戰擊敗公鹿,接著又是7戰擊敗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