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167公里火球! 紅雀終結者成今年最速男(影音)

2022/09/23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終結者海爾斯利(Ryan Helsley)今天在第8局提前登板,後援1局失1分,還標出生涯最速的104英哩(約167.3公里),同時也是今年最快的火球。紅雀最後以5比4險勝教士。

海爾斯利在8局下登板後援,卻被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擊出陽春砲。海爾斯利連續解決兩人後,雖然對教士打者貝爾(Josh Bell)投出保送,但該打席他飆出104英哩的四縫線速球,創生涯最快。海爾斯利接著讓教士韓籍打者金河成敲內野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紅雀終結者海爾斯利。(今日美國)

海爾斯利此役在第8局投21顆球中,有15顆飆出100英哩的火球,包含104英哩的火球,超越隊友希克斯(Jordan Hicks)的103.8英哩,成為今年最速的火球。不過,希克斯生涯最速是曾飆到105英哩(約168.9公里)。

總計海爾斯利後援1局挨1轟失1分,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為1.32,收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海爾斯利本季有18次救援成功;紅雀後援投手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1出局無失分,收下今年第14次救援成功。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海爾斯利,他表示,「我這一年狀況不錯,但我主要的目標始終是保持健康。我覺得自己賽前的準備工作,對(保持健康)有幫助。這也比賽中對我也幫助。」

紅雀終結者海爾斯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