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新秀外接手預約年度最佳接球 鋼人再見掉球敗給布朗(影音)

2022/09/23 18:51

鋼人新秀外接手皮肯斯上演超狂單手接球,被認為已經預約年度最佳接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進入第3週賽程,首戰由美聯北區勁敵匹茲堡鋼人對決克里夫蘭布朗,鋼人新秀外接手皮肯斯(George Pickens)上演超神單手接球驚豔全場球迷,不過鋼人在決勝節未能把握最後一波進攻,還出現令人傻眼的再見掉球達陣,最終仍不敵布朗,吞下2連敗。

首節剩1分32秒時,落後的鋼人選擇進行無商聚進攻(No Huddle),四分衛特魯比斯基(Mitchell Trubisky)長傳給右側邊線的皮肯斯,只見皮肯斯將身體延展至極限,單手完成這記不可思議的36碼接球,鋼人也在該波進攻回合順利達陣,7:7追平比分。

皮肯斯這記超神接球被各大美媒不斷轉發,並表示皮肯斯「已經預約年度最佳接球」;另有許多媒體指出,皮肯斯這球與2015年效力紐約巨人的明星外接手小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所上演的年度一接,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就連小貝克漢本人都在推特上發文,對皮肯斯的神接球表達讚嘆。

然而這記接球並沒有就此讓氣勢倒向鋼人,布朗先發四分衛布里塞特(Jacoby Brissett)全場31次傳球成功26次,傳出220碼與2次達陣;外接手庫柏(Amari Cooper)與近端鋒尼約庫(David Njoku)合計累積190碼與2記接球達陣;跑衛查布(Nick Chubb)23次跑陣推進113碼外加1記達陣,讓布朗在第四節取得23:17的領先優勢。

鋼人在最後一波傳球機會僅剩9秒,外接手強森(Diontae Johnson)接獲傳球後前方被防守球員堵死,只好再做橫向傳球另尋機會,經過2次轉傳後,跑衛哈里斯(Najee Harris)卻發生致命掉球失誤,並立刻被布朗角衛沃德(Denzel Ward)在達陣區掌握球權,最終鋼人以難堪的再見掉球達陣收場,17:29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