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主帥談辦公室戀情竟遭重懲?美權威記者曝光內幕

2022/09/23 17:41

烏杜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率隊闖進總冠軍戰的塞爾提克教頭烏杜卡(Ime Udoka),傳出與球團女員工發生「不正當親密關係」,遭到塞爾提克球團處以下季整季禁賽的嚴懲。許多人好奇為何懲罰如此之重?認為內幕重重。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天跟進報導,解釋幾個疑點,首先是球隊一些人員在7月份就已經知道烏杜卡和隊內女員工的關係了,但當時高層認為這是雙方你情我願的關係。

他指出,不過最近這位女員工控訴,烏杜卡對她發表了一些不恰當的言論(unwanted comments),導致球隊開始進行了一系列面談。

最終球團在美國時間本週四的內部會議後做出禁賽決定,老闆和總管史蒂文斯(Brad Stevens)都有參加,當時會議進行了幾個小時。同一天稍早,史蒂文斯和管理層還在訓練館面見多名球員。外界懷疑,烏杜卡恐怕是有利用職權或者自身地位,進而獲得或索求一些東西這樣的陰謀論。

烏杜卡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我對和我們的球員、球迷、整個塞爾提克球團感到抱歉,也讓我的家庭失望。我很抱歉讓球團陷入這樣的困境,我接受球團的決定,出於尊重涉及到此事的各方,我將不會再做進一步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