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有人啦!」 餅總解釋派楊孟沅先投的原因

2022/09/23 18:03

楊孟沅。(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是跟楊孟沅說,『你先投!』」,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在原訂今天先發投手羅昂確診後,指派23歲左投楊孟沅進行生涯初先發,但他的任務只是先發、並非先發,「真的沒有人啦!」

羅昂昨隨獅隊在新莊球場練習完後,就先搭高鐵為今天先發備戰,但他晚間回到宿舍後,就跟球團回報身體有狀況,快篩之後呈現陽性。凌晨2點多才回到台南的獅隊,今天下午比平常晚展開練習,而且更讓教練團傷腦筋的是,「該派誰先發?」

在下午3點多做出決議後,「餅總」林岳平就過去跟對手龍隊教頭葉君璋說抱歉,「當然要道歉啊,我也不知道該排誰出來。」葉總當然表示理解,畢竟投手群之前也出現確診狀況。

之所以會推派楊孟沅,餅總很無奈地說,「前天、昨天二軍都有比賽,投手都用完了。」他細數包括李其峰、方建德、柯瑞等人都已出賽,「還有江國謙可以先發,但他也確診。」

面對今晚比賽,餅總表示一定是車輪戰,「楊孟沅能投兩局就好。」楊孟沅本季後援出賽33場,累計投球局數26局,單場最多就是投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