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致命失誤造成9連敗 葉君璋賽後說明撤換張政禹的調度

2022/09/23 22:29

味全龍輸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味全龍游擊手張政禹的兩次致命失誤,不但讓先發投手王維中失了3分非責失分,終場龍隊就以2:3不敵統一獅,吞下追平隊史的最長9連敗。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說明撤換張政禹的理由,表示:「感覺到他的壓力啦,就是想調整一下。」

王維中今天吞下本季第6敗,但仍繳出6局失3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內容。守備失誤才是造成龍隊輸球的關鍵,先是2局下二壘有人情況,張政禹發生暴傳一壘失1分,3局下又因他在游擊防區接球後將球「拋」給二壘手出現離譜失誤,不但讓跑者進佔二、三壘,隨後就被換下,但二、三壘跑者都回壘得分。

龍隊在9局上雖形成兩出局滿壘局面,最後仍無功而返,以1分飲恨。葉總賽後對於撤換張政禹,並未用懲罰性調度來說明,而是表示,「感覺到他的壓力啦,所以就是調整一下,看得出他有壓力,才會做了他平常不會做的事情(指拋傳),所以才會換下。」

龍隊已追平1994年隊史最長連敗,明天派出伍鐸先發避免難堪的隊史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