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的饅頭啦!」 餅總賽後大讚傅于剛

2022/09/23 22:38

單場MVP傅于剛。(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久違的饅頭啦!」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對於今晚投手車輪戰奏效非常開心,其中第2任投手傅于剛投3局無失分,他更直呼是超乎預期。

在原訂先發投手羅昂確診後,獅隊今天賽前就確定是投手車輪戰,「餅總」更直言先發投手楊孟沅能投2局就好。結果不但楊孟沅投了3局,傅于剛和宋文華、鄭鈞仁、陳韻文輪番上陣都無失分,只是楊孟沅失2分,終場就以3:2擊敗味全龍。

餅總表示,「傅于剛比較超乎預期,楊孟沅是想硬撐啦,傅于剛是想一局一局來,他卻貢獻了3局的中繼,也中斷了他們的攻勢,久違的饅頭啦!」儘管9上陳韻文出現滿壘失分危機,餅總也認為那是兩個守備上沒有幫忙,「他能在那個情況下守勝,也是相當關鍵,避免掉第9局可能輸球的機會。」

傅于剛。(記者李惠洲攝)

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饅頭」傅于剛賽後仍相當謙虛,表示:「今天賽前就有說是車輪戰,就想說盡可能去幫助球隊,因為後面還有兩場比賽滿重要,想留多一些投手給後面的比賽。」

這是傅于剛生涯第4度拿下單場MVP,也是繼2015年8月31日以來首次,他說:「有照自己的節奏去投,滿順的,其實只是想幫球隊多分擔一些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