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抱歉了法官! 美媒MVP挺大谷:他史無前例,你要怎麼超越

2022/09/24 06:55

大谷翔平(左)、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都打出史詩賽季,兩人的MVP論戰討論得轟轟烈烈,對此身為大谷鐵粉的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也發表看法,表態自己挺大谷拿下MVP。

韋蘭德提出自己的主張表示:「如果問大谷本季在打擊方面,是否打出與賈吉同等的優異賽季,這個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但這根本就不是重點。」

韋蘭德直呼:「賈吉毫無疑問正打出一個適合奪下MVP的賽季,首先他肯定會刷新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也有機會成為自2012年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後,大聯盟首位打擊三冠王,在洋基隊陣中,他在打擊端辦到了所有事情,但大谷本季的成績就像佛里德(Max Fried)、萊利(Austin Riley)合二為一,是一位能當投手又能當打者的頂尖球員,你要怎麼超越他,大谷所做的事情,已經超乎罕見的程度,正在做史無前例的事情,因此我認為MVP是大谷。」

截至昨日為止,大谷本季投球拿下13勝8敗、防禦率2.43,差4次三振達標單季200K;打擊敲出34轟,貢獻89分打點,打擊率0.271。

此外,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大谷早已達標門檻,至於投球部分,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大谷已累積148局,還差14局就能達標。

大谷今日將站上投手丘對戰雙城,挑戰本季第14勝,有機會完成單季200K里程碑,也要持續邁向年度規定投球局數。

賈吉目前敲出60轟、128分打點、打擊率0.316,皆是美聯第一,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至今也是美聯紀錄,賈吉還差1轟追平紀錄、2轟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