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教頭陷「不倫戀」遭禁賽一年 球團出面說明

2022/09/24 08:07

針對把總教練烏杜卡禁賽一年情事,塞爾提克老闆古貝克(右)和籃球營運總裁史蒂文斯(左)召開記者會說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教頭烏杜卡(Ime Udoka)傳出和球團女性員工有「不正當」的親密關係,遭球團禁賽一整季。塞爾提克老闆古貝克(Wyc Grousbeck)和籃球營運總裁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今天出面說明,雖然沒有透露細節,但多次表示這是正確的結果。

「我很擔心這種情況會對影響塞爾提克球團的中的每一個人。」古貝克表示,「我確實希望這代表著一個新篇章的開始,並在某種程度上解決問題的機會。」

古貝克說,球團在過去數週了解到烏杜卡潛在的狀況,因此聘請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這個調查在週三(美國時間)結束。當下就決定要把烏杜卡禁賽一整季,古貝克說這個禁賽期將到2023年6月30日結束,也就是2022-23年賽季的最後一天。

烏杜卡。(資料照,法新社)

古貝克指出,這會對烏杜卡帶來「重大」的財務處罰,而且除了烏杜卡外,球團內沒有人因這起調查而受到懲處。古貝克強調,「我們不會進入審議,這感覺是對的,雖然沒有明確的指導方針,這是良心和直覺。」

「這段時間很艱難。」史蒂文斯表示,「我唯一想說的是,我認為,古貝克已經提過,我們球團組織有許多擁有才華的女性,我認為這對她們來說真的很艱難。」

史蒂文斯也提到,沒有人能控制社群媒體推特上的人隨意揣測,「但我確實認為,身為一個球團,我們有責任支持她們,因為很多人被不公平地捲入這件事。」

塞爾提克老闆古貝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