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痛人又來了!剛簽31億約的雙城球星將動刀 球季提前報銷

2022/09/24 09:17

巴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球團今天宣布,明星外野手「黑色鱒魚」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將動膝蓋關節鏡手術,這也代表他的球季提前報銷。巴克斯頓預計下週動手術。

巴克斯頓在今年前73場比賽,擊出23轟,讓他首度入選明星賽。但他在右臀部拉傷,自8月23日(美國時間)後就沒有再出賽。而巴克斯頓的膝蓋仍然是個問題,他將動手術解決問題。

雙城棒球事務長佛威(Derek Falvey)表示,巴克斯頓的膝蓋上沒有任何撕裂傷,有一些發炎症狀、疤痕,也有一些隨著時間累積的肌腱炎等,希望透過動手術,減輕巴克斯頓膝蓋上的壓力。

去年和雙城球團簽下7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的巴克斯頓,本季出賽92場,敲出28轟、51分打點,打擊率2成24。但他生涯8個賽季中多次遇到傷痛,單季只有一年出賽破百場,就是在2017年的140場出賽。

雙城隊目前戰績73勝77敗,排在美聯中區第三,和美中龍頭守護者隊有10場勝差,雖然仍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但希望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