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大谷翔平險被「飛來橫禍」砸中 日網友也嚇到(影音)

2022/09/24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雙城隊,他在第2局差點被打者斷棒砸到,大谷驚險閃過後,自己都笑了一下。目前比賽打完前4局,天使隊以2比1領先。

此戰2局下2出局,雙城隊攻佔一壘,大谷翔平面對雙城打者帕拉西歐斯(Jermaine Palacios)時,對方擊出一顆界外球時,球棒斷棒飛到投手丘附近,大谷翔平當時看著一壘方向的界外球,這個斷棒打在投手丘前方時,大谷當下嚇到並跳起來,驚險閃過這個斷棒。大谷翔平隨後三振帕拉西歐斯,結束這個半局。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看到這一個驚悚場面,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大谷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好危險!」、「球棒差點打到大谷,太可怕了。」、「這個斷棒真的很危險,被打中就糟了。」也有日網友讚大谷,「反射神經真好。」

由於現場不時下起大雨,大谷翔平目前4局雖然沒有被敲安,但投出4次保送,失掉1分,另有5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