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能和普侯斯當隊友很榮幸 大谷透露打擊姿勢深受他的影響

2022/09/24 14:25

大谷翔平曾和普侯斯(左)當過隊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2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單場雙響砲,達成生涯第700轟里程碑。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旅美首年就和普侯斯當隊友,他賽後受訪表示,很高興普侯斯能達成700轟。

大谷翔平在2018年旅美第一個球季,就和普侯斯當隊友。普侯斯今年回到老東家紅雀,並將是職業生涯最後一年。普侯斯本季敲出21轟,同時成為大聯盟史上第四位達成700轟里程碑的選手,另有58分打點,打擊率2成65,他的好表現也讓大谷讚嘆。

普侯斯。(法新社)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我真的很高興他達成700轟,自己和他一起當過隊友數年,很榮幸和他當隊友。他今年打得很好,所以我覺得他油箱裡還有油。」

大谷翔平也透露,改掉自己原本的打擊高抬腳動作,是受到普侯斯的影響,「當我看到普侯斯後,就決定採取heel down(指有點類似磨腳方式的打法),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自己受到很大的影響。雖然訓練方式一樣,但能持續打這麼久的時間是有秘訣的。能夠在近距離觀看他打球,是很棒的經驗,也是一種榮譽。」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