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在意賈吉打破73轟紀錄 邦茲:希望他明年加盟巨人

2022/09/24 12:19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已經60轟的洋基強打賈吉(Aaron Judge)除要拚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聯盟紀錄的73轟也不無可能,紀錄保持人邦茲(Barry Bonds)也表示樂見其成。

生涯762轟、2001年單季73轟都是聯盟紀錄的巨人傳奇邦茲,日前接受《Sportico》訪問時表示,不在意賈吉超越自己的紀錄,「他現在揮棒的方式感覺每天都能扛出一轟、然後超越我,我不在乎,我為什麼會在乎呢?」

不過邦茲同時也希望,下個球季可以看到賈吉披上巨人戰袍,「我希望他可以加盟巨人,這件事會發生嗎?我不知道,可能要取決於洋基的薪資空間,但我們會很希望能簽下他。」

賈吉在灣區長大,從小就是巨人迷,因此儘管邦茲的全壘打紀錄一直以來因為禁藥醜聞都被認為要打上星號,仍不影響賈吉對這位傳奇的崇拜之情,日前接受舊金山媒體採訪時更表示,邦茲是史上最偉大的打者。

父親曾效力巨人的邦茲也在舊金山長大,當年選秀被海盜隊選走,成為自由球員後洋基也一度展現網羅興趣,但因為給出非常急迫的期限,讓邦茲轉而與巨人簽約,「我根本不在意合約內容,很高興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邦茲期待賈吉未來也能如法炮製,「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職業生涯才剛開始而已,我希望他永遠不要受傷,擁有很長的生涯。到時候協商會很有趣,我希望我們能夠贏下他。」

邦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